Thursday, October 6, 2011

人生

一则噩耗传来...
外婆入院了。
其中一位影响我一生最深的人,
就是我的外婆。
小时候,时常到外婆家...
受她照料、受她疼爱。
外婆经常分享她的经历,
告诉我许多人生道理,
让乳臭未干的我成长了许多。
你要尽快好起来 :)
他如此的对待她,
她如此的伤心,
让人如此的担心、心疼。
伤害了她一次又一次。
倘若再给他机会,
也只会让他再度伤害而已。
为自己找藉口开脱,可笑、可耻。
或许我没资格说些什么,
可我知道男人绝不该让女人伤心、流泪
给不了她幸福,不懂得珍惜,请离开。
你要坚强,要振作,加油哦!


一位、两位、三位...
一位位地离去,各奔前程了。
我深信着这只是我们友谊的开始,
绝对不是结束。

这两天,发生了很多事...
而且都是负面的...
再多,也要笑着面对 :)
坚强、微笑久了,也得休息。
我止不住,任由它落下。
正好学业开始繁忙了,
藉此来麻醉自己,也不错...

当你为一个人感到不忿、
为他伤心、难过、担忧时,
或许他在你心中的地位,
远远超过了自己的想像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