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0, 2013

Working - Wanting Concert

几天前,接了一份工作,朋友告诉我是关于场地设置的。但想不到该场地竟然是用于曲婉婷的演唱会。当时,对于曲婉婷这名歌手的印象只限于《我的歌声里》和《Drenched》这两首歌。演唱会前一天的工作本是挺轻松的,只需把告示牌和座位号码贴好。但在最后的时刻,有好几排座位被取消了,所以前面六个区域的座位得重新排列。这些椅子挺有分量的,搬起来并不轻松。或许是我太卖力了,导致隔天双臂的肌肉酸痛不已。不过在搬移椅子时,我们有幸地观看曲婉婷和她团队为翌日正式演出的彩排。当下,我们就被她的深厚的唱功、钢琴和吉他功底所折服。
翌日,领队要求我们在3时就抵达场地 -.- 要知道,演唱会是在7时半才开放让听众进场。于是,了解今天的职责后,我们就待在场外的V.I.P.室内到7时才开工。我的职责是接待员,带领听众到他们的座位。8时半,演唱会正式开始了。在大厅后方的我,找到了一个好位置,得以坐下好好地欣赏曲婉婷的演出 :D 她那美妙、舒适的歌声,在大厅内绕梁,让听众沉醉在其中。当歌迷大声说:‘曲婉婷,我爱你’或‘I Love You’时,她都会非常友善地回应‘我也爱你’或‘I Love You Too’。
有几首歌曲在曲婉婷带领下大合唱,把全场的气氛炒热了。当婉婷演唱《Say the words》时,歌词是感谢她生命里出现的每一人,深情地演唱让听众们都为之动容。除了取出相机与听众来张大合照,婉婷还走下舞台与歌迷们互动呢。压轴曲当然是《我的歌声里》!耳熟能详的音律再次引发了大合唱~ 约10时半,Wanting演唱会在热烈的掌声里圆满落幕了。
V.I.P. / usher
在假期或空闲时接工作,你所得到不只是金钱,还有经验、知识、人际关系等,有时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