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, 2013

马六甲背包游 - 住宿

前些日子计划来一趟两天一夜的马六甲个人背包游。
于是,在互联网上展开了一系列的关于旅馆的调查。
最后,有两间旅馆进入了我的眼帘。
分别是Backpacker's Freak Hostel & Sayang-sayang Youth Hostel, 
价格都非常便宜,介于RM15-30。
在阅读过各网站的顾客留言后,对背包怪物旅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,
想亲自去体验,所以选择了前者 - Backpacker's Freak Hostel (BFH). 
旅馆的外观
在马六甲巴士总站搭17号巴士就可以直达该旅馆,非常方便。
BFH位于马六甲旋转塔的正对面,位置很优秀,
距离鸡场街、英雄广场、圣保罗山等仅需5分钟的脚程。
旅馆唯一的出入口
出入口的左边是一间网咖,右边则是一间修车厂。
大门装上了电子密码锁。按了门铃后,门打开了,走上三楼登记去。
每一层都备有房间、厕所、洗手间。
在这里我最喜欢的一点是三楼的客厅,
客厅里的电视机、各种旅游书籍、沙发,
顿时让我倍感亲切和有家的感觉。
甫上到三楼,就见到了Sean & Ashley, 还有一位来自新加坡的住客。
Sean与网友们形容得一模一样!
住客的留言板
留言板中央就是Sean, 体型瘦小、抽烟、嗜酒,但好客、热情 :D
他给了我不少旅游意见,基本上关于旅游的提问都有问必答。
闲聊一阵和登记后,
Ashley就领我到处参观和讲解旅馆规则。
免费提供早餐 - 面包、果酱、即溶咖啡、茶,还有烤面包机。
随即领我到一楼的房间。
这是我的房间,RM28一晚,相当便宜。
有提供枕头、被单、毛巾,房间颇整洁和干净。
虽然空间窄小,但我睡得挺舒服的。
房里不会闷热,反而在半夜我还被冷醒了,被迫关风扇 :P
 旅馆内有养几只宠物,这是其中一只 - 非常好动、好玩的一只狗。
它可以随意走动,但是会随地大小解 -.-
由于是星期一,到马六甲的游客比较少,
所以旅馆的住客也较少。周末这里可是经常客满!
安顿好行李后,我就拎起背包,独自游马六甲去也!
一直到七时许才满足地返回旅馆。
回到旅馆,我就到三楼的客厅查看照片,
过后就与Ashley闲聊,从旅游的提问到个人的近况,
聊了许多、聊了许久。
这时Sean在睡觉,直到将近午夜12时才醒来 -.-
冲凉和吃晚餐后,再度上到客厅,看看报纸,聊聊天,
舒服地坐在沙发上与Sean一边收看足球节目一边评球论赛。
住在这里,仿佛是住在另一个家,非常舒适。
在三楼欣赏到的夜景
Strategic location, enthusiastic owner and staff, friendly service,
considerably tidy and clean, home feelings!
Probably is the best hostel with such affordable price.
Great hostel, would stay here again!
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